颜值超赞!小米Note 2真机谍照曝光:确定采用双曲面屏!整体风格像Note 7?

0

小米Note 2 被传的消息也有好一段时期了,但是手机却迟迟不肯亮相。昨天在公布影帝梁朝伟成为代言人后,终于发布会时间也出来了,距离也只有一星期。现在,也有爆料人贴出了这款手机的真机谍照,一起来看看!

 

interbrand-best-global-brands-2016-technology

s_8f962af9d5ef46af9e1f5136db538446

号称之前看过小米Note 2 真机的数码资讯博主@极客村长爆料里,贴出了小米Note 2 的真机谍照,另外还表示小米Note 2 正面无Logo、听筒传感器和配图几乎相似、Home 键比配图圆润一些、弧面屏幕效果不如Note 7 圆润,但和S6 的屏幕接近。

 

s_52b3504edf2549758cd712a223d3abff

从小米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,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小米Note 2 会采用双曲面屏,整体风格应该类似Samsung 的Note 7。在日前,另一位知名爆料人士@摩卡工社也称,小米Note 2 的屏幕为5.7寸的LG AMOLED 柔性屏。

现在相信大家最关心的,还是这款手机的售价吧?从小米请来影帝梁朝伟当代言的举动,难道小米Note 2 将要冲击更高价位?所以各位认为这款手机会卖多少呢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颜值超赞!小米Note 2真机谍照曝光:确定采用双曲面屏!整体风格像Note 7?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