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ia宣布参加MWC大会!2017年发布全新Nokia手机!外媒:Snapdragon 821+镜头2260万像素!

0
Nokia logo 3

听说,Nokia 要回来了。是真的。Nokia 正式宣布:确定参加2017年的MWC移动世界大会!至于发布什么新品暂时保密,如无意外98%就是全新智能手机了。

(腼腆)嗨,Nokia 好久不见。

 

57b723dd8a2b61-59957732

承载一代人青葱岁月的 Nokia(小编特别感慨),自2013年以70亿美元的价格将手机业务出售给 Microsoft 之后,有关 Nokia 再度回归的传闻就不曾断绝。

而这次,是真的。

 

s_68d071606c6a4a8da3ed706e81e70bb9

据外媒报导,在2017年的 MWC 大会上,Nokia 将准备两款全新的旗舰手机应战!除了外形抢眼外,配置也足够彪悍!外媒表示,全新 Nokia 手机将搭载 Snapdragon 821处理器、226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!

 

而之前曝光的一款名为 Nokia D1C 的设备,被证实了不是手机,而是一款平板(拥有13.8寸屏幕+Snapdragon 430处理器+Android 7.0系统)。所以截至目前,Nokia 新手机的消息还是保密的很。

 

而 Nokia 首席执行官 Rajeev Suri 已经确认,

明年会至少发布一款采用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。

nokia-3
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过不去的 Nokia,曾经 Nokia 手机带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回忆,而壮士断腕的悲壮往事,让每一个有故事的人都相信:总有一天,Nokia 会回来的。

 

“我回来了,你还在吗?”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Nokia宣布参加MWC大会!2017年发布全新Nokia手机!外媒:Snapdragon 821+镜头2260万像素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