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alaxy Note 7爆炸了,你还可以选择以下5款手机!

0
BeFunky Collage1

从发布、自爆到全球停产,Samsung Galaxy Note 7 只存活了短短的47天。

虽然遗憾,但无可否认 Note 7 的确是一部很优秀的手机。说得更俗一点,它是当之无愧的 Android 机皇:全球独一家的双曲面玻璃IP68防水虹膜辨识2K 分辨率屏幕的精细显示效果、快、狠、准的Dual-Pixel相机、可精准还原书写手感的 4096 级 S-Pen。

 

samsungnote70

但因为自爆事件,2016年大家想买的旗舰又少了一个选择。一时之间要换成别的同样拥有如此彪悍功能的手机,似乎并不是那么容易。这里小编就替你筛选了几款备用机型!Note 7 停产了,你还可以选择以下这5款手机啊!

(Samsung Galaxy Note 7 售价:RM3199)

 

iPhone 7/7 Plus

刚刚发布的 iPhone 7 相信无人不晓。

apple-iphone-7-plus-review-ti

iPhone 7 相机配备光学防抖,更大光圈提升进光量和夜景表现,iPhone 7 Plus 的长焦镜头的加入扩充了手机相机的使用场景和可玩性。除此,一样拥有 IP67 放水功能。外观设计上,iPhone 7 对天线条的设计做了调整,更美观。

说了这么多,其实选择 iPhone 7,只需要一个理由就足够了。因为它是 iPhone。而且今年新增的 Jet Black 色把金属做出了钢琴烤漆质感,帅呆了!❤

售价:最低RM3199起 

 

Google Pixel/Pixel XL

Google 总结了旗下亲生儿子 Nexus 产品线,改名为 Pixel 重新出发。

google-pixel-and-pixel-xl-first-look-hands-on-aa-34-840x560

Google Pixel 由 HTC 代工生产。分别有 5 寸、1080p 分辨率和 5.5 寸、2K 分辨率(均为 AMOLED 材质)。后背为金属、玻璃两种材质搭配。处理器为最新的 Snapdragon 821。相机也提升到了优秀的水准,以专业影像评测机构 DxO Mark 的测试(评分 89,高于 iPhone 7 的 86 分)来看,Pixel 手机拥有当今手机中最优秀的拍照素质,堪称拍照之王!

重点还可以第一时间收到 Android 系统的升级、软件更新、独家的 Google Assistant 等等。

售价:649美元(约RM2699)(大马还未引进)

 

Samsung Galaxy S7 Edge

如果喜欢双曲面的话,Galaxy S7 Edge 肯定是你的选择。

samsung_s7_edge_8

S7 Edge 拥有双曲面屏幕、IP68防尘防水、Snapdragon 820 处理器,以及和 Note 7 相同的高素质相机,可惜就是没有 S-Pen!但基本配置都差不多,你可以当它是没有 S-Pen 的 Note 7 咯!而且,最近有消息称,S7 Edge 将会新增珊瑚蓝配色!❤

即使到今天,依然不落后。

售价:RM2699(Lazada已经在卖RM2459了)

 

 OnePlus 3

讲真,OnePlus 3 推出至今,好评还真的不断。

oneplus-3-pingwest-photo-by-hao-ying-16

Snapdragon 820、6GB RAM 让即使玩手游都顺顺跑。而且搭载的氢 OS 系统干净清爽,没有广告和各类弹窗的骚扰。你甚至可以给它换成海外版的氧 OS,安装上全套Google 服务和 Google Now launcher,分分钟变身原生 Android!

但不足的是,OnePlus 3 并没有 Note 7 独有的 S-Pen、虹膜辨识、而相机、屏幕也相对比较低一点。更甚的是,从发布到现在,OnePlus 3 一直处于供货不足的状态呢,仍需抢购。

售价:RM1989

 

Samsung Galaxy Note 5

如果你死死都要S-Pen的话,那不用选了,就是 Samsung Galaxy Note 5 了。

thumb04

当然啦,Note 5 是去年的旗舰,配置规格上面比起 Note 7 肯定比较弱一点。(毕竟已经时隔一年了)

Exynos 7420 处理器、4GB内存,但可惜的是没有防水功能,镜头当然也没有 Note 7 的 Dual-Pixel 那么强大。但整体来说,还是很棒的。很多用户就是用过了 Note 5,就从此倾心于 Note 系列了有没有。

 售价:RM2699(有些零售商已经在卖RM2370了)

 

 

当然,没有一款手机能够和 Galaxy Note 7 一模一样。但你须知道,Note 7 已踏入历史,往事就不要再回味了。

除了上面讲到的这5款产手机,你的欲望清单上也可以列上Huawei P9、小米 5、小米 5s…… 等等哦。(毕竟目前有部分 Android 手机配置也很好,小编实在列不完出来^^)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;

Samsung Galaxy Note 7爆炸了,你还可以选择以下5款手机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