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两旗舰要say bye!2017年开始Samsung或一年只推出一款旗舰!保质量最重要!

0
Samsung logo 2015 Nobg

自从 Samsung Galaxy Note 7 停产了以后,不少人纷纷跳出来说:“Samsung 为了自保,应该会从此放弃 Note 系列。”

并不然。据消息人士称,Samsung 目前正计划转变现有的营销策略!也就是说,从2017年开始,Samsung 可能一年只推出一款旗舰机,以保证质量!

 

samsung-galaxy-s7-edge-vs-samsung-galaxy-note-5-07

其实Samsung 一路以来的风格都是,一年发布两款旗舰:上半年 Galaxy S 机型、下半年 Note 机型。但明年开始,这种营销 pattern 可能不复再了……

 

samsung-930x589

报道称,Samsung 之所以有可能作出这一调整,是因为 Note 7 的借鉴。(毕竟慢工才会出细活,赶时间做出来的东西会大大影响产品质量)

PS:自从 Samsung Galaxy Note7 连连自爆后,许多分析指出 Samsung 是为了抢在 Apple 之前推出,才疏忽了品质管理。

 

自从 Galaxy Note 系列推出后,很多人都称之为 “真旗舰”,毕竟大屏+炉火纯青的 S-Pen造工,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东西。而在上半年若 Galaxy S系列手机失去销售动力后,Galaxy Note 机型往往就成为了下半年的 “摇钱树”!

 

galaxy-note-7-front-on-wood

Samsung 合作伙伴公司的一名人士称:

目前为止,Samsung 尚未通知其供应商准备放弃当前双旗舰机策略的计划。但如果真是这样,零部件供应商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。但是 Samsung 肯定会对当前营销策略和产品组合作出调整。

如果确实如此,大家接下来还会购买 Note 系列手机吗?经历了那么多,“物以稀为贵” 这道理或许可以套在 Samsung 身上也说不定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一年两旗舰要say bye!2017年开始Samsung或只推出一款旗舰!保质量最重要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