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Maxis对抗,Digi正式推出EasyUp配套!每月付RM198可获20GB上网、每年还可换新手机!

0
33

看来这次Maxis 遇到对手了…Digi 在今天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postpaid 配套– EasyUp。这配套主要可以让用户们,在每年都可以选择将手机换一部新的,简单来说就是款与Maxis Zerolution 相似的配套。

Digi EasyUp 配套:

digi-easy-up-2

  • 每月付费RM198
  • 无需预付款(只限旧用户)
  • 每12个月可换取新手机
  • 享有半年的5% 电话费折扣
  • 获20GB data 流量
  • 4GB 可带到下个月流量
  • 100GB 云存储
  • 15GB 音乐流
  • 无限免费通话及SMS 至全部Telco 用户
  • 无限免费WhatSapp 与WeChat

 

capture

需要注意的是,目前Digi 的这款新配套只开放给两款手机,那就是Samsung Galaxy A7(2016)及Samsung Galaxy S7 Edge如果用户选择S7 Edge,那么每月将需要多付个RM70 的哦。

 

1

除此之外,凡是用户们向Digi 签购这款EasyUp 配套,也将被要求一併签购Mobisure,价钱方面则是根据手机的价值而定。简单来说Mobisure 是Digi 的合作伙伴,也专门提供手机保险服务,像是手机掉进水或是被偷。

 

7

如果你有兴趣想签购Digi 的这EasyUp 配套,目前也只能到Sunway Pyramid、Bangsar Shopping Center、Klang 的BBT One Tower、槟城的Pulau Tikus、和柔佛新山的Danga Bay 签购。当然如果还想知道更多有关这配套的详情,可以到Digi 官网查询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与Maxis对抗,Digi正式推出EasyUp配套!每月付RM198可获20GB上网、每年还可换新手机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