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t Black色的iPhone 7又有问题!国外用户:贴了保护膜“iPhone”的字都没了!?

0
iphone73.png.pagespeed.ce .RuboUyvQfe3

每年 iPhone 推出的新配色必定成为潮流,而今年的 iPhone 7 最抢眼的,莫过于那 Jet Black 亮黑色!

美是美,但美丽的背后可是要付出代价的…… 国外用户表示,除了容易刮伤、容易沾指纹,现在还多了问题:手机背面的 logo 很容易剥落!

 

亮黑色iPhone 7现新BUG:后背文字全印到贴膜上

据国外用户反应,有人找来一张新的保护膜,仅仅贴在 iPhone 7 Plus 背上一分钟,它们就被妥妥地印在揭掉的膜上。连同 “iPhone” 字眼都一起被揭掉。

 

iphone-7-rose-gold-1024x576

不过,此问题如果测试在 土豪金玫瑰金 iPhone 7 身上就不会发生。目前还不清楚是真有其事,还是网友使用某种 “手段” 制造出来。而 Apple 官方也未对此事做出回应。

 

但老实说,对于果迷们,少了这些字眼还真的不可以接受。毕竟没了 Logo,就不是你一贯所钟爱的 iPhone 啊,甚至会被人说你的是山寨版呢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Jet Black色的iPhone 7又有问题!国外用户:贴了保护膜“iPhone”的字都没了!?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+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