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张图看光OPPO R9S:全球首发Sony IMX398传感器、1600万像素臻美自拍!约RM1740起!

0
01 New Oppo smartphone clears TENAA certification expected to be the R9s

昨天晚上7pm,OPPO 在中国正式发布了由女神全智贤代言的新机 OPPO R9S、R9S Plus!

比起上一代,最大的变化就是解决了天线白带问题 — 改用三条 0.3mm 的 “微缝设计” 天线全新固态指纹 unlock 技术以及首发 Sony IMX398 感光元件的摄像头,拍照应该会更上一层楼!售约RM1740起~

147687720376529

OPPO R9s 采用了 5.5寸1080p显示屏、搭载 Snapdragon 625处理器、内置 4GB RAM+64GB ROM、提供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、电池容量3010mAh,支持双卡双待。

至于OPPO R9S Plus 则将尺寸升级至6寸屏幕,内存升级到6GB,处理器升级到 Snapdragon 653,电池增加到4000mAh,其余配置和 OPPO R9s 相同。

 

下面,让我们通过 OPPO 官方发出的一图来了解一下新机 OPPO R9S 吧!

(点击放大)s_b19ceab591f34ba9ac4cb2f36058d491

配色方面,OPPO R9s 拥有金色玫瑰金色和黑色售价是2799元(约RM1740),而R9s Plus 售价是3499元(约RM2175)。R9s 将于10月28日在中国线上线下同步首发,R9s Plus将于12月上市。

 

不知道这里,有多少人对这 OPPO R9S、R9S Plus 心动了呢?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一张图看光OPPO R9S:全球首发Sony IMX398传感器、1600万像素臻美自拍!约RM1740起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