业界首款:8GB RAM终于来了!Samsung正式推出10nm级8GB LPDDR4芯片!

0
Samsung Logo.svg

Samsung 刚刚宣布:正式推出了业界首款容量为8GB的LPDDR4内存!官方称,全新的 8GB LPDDR4 内存是专门为未来的 4K 录制和 VR 播放而打造的!

 

8gb_lpddr4_dram

Samsung 的 8GB LPDDR4 内存芯片采用了最新的 16gb密度高性能 LPDDR4 芯片组带宽达到了4266Mbps。也就是如果按照 64bit位宽来算,每秒能够传输34GB的数据!

除此,Samsung 的 8GB LPDDR4 内存芯片采用16Gb颗粒,10nm级(10nm~20nm之间)工艺制造,可实现与20nm级4GB相似的封装面积(立体三围15mm×15mm×1.0mm)和功耗。

 

随着 Samsung 的 8GB LPDDR4 大力推广和发展10nm制程工艺,我们或将在不久之后看到搭载这款 8GB LPDDR4 内存的旗舰手机了!猜猜看,谁会是首发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业界首款:8GB RAM终于来了!Samsung正式推出10nm级8GB LPDDR4芯片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 。

Source :
10nmSamsung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