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便宜货要小心!Apple:Amazon上九成iPhone配件都是假货,潜在严重安全问题!

0
1408891721677

如果你有在网路上购买手机配件的习惯,那就要注意了。根据Apple Insider 报导,Apple 日前控告了一家名为Mobile Star 的周边产品厂商,并控诉该厂造成对Apple 的侵权与商标模仿。

Apple 也称在大型购物网如Amazon、Groupon 所上架的原厂周边,大部分都是假货。

 

18692-18009-6a0120a5580826970c01bb0946da03970d-800wi-l

目前造成侵权纠纷的产品有,iPhone 的充电器及Lightning 充电线,而且两样都是由Mobile Star 所生产。Apple 表示该仿冒品不只是造成侵权,而且还潜在严重的安全问题,比如充电器在低压和高压电路之间的绝缘,不足或间隔太小

 

s_b5f18497aa484d2bb93f3a0c36b904af

Apple 近期正加强对仿冒周边的调查,发现Mobile Star 在过去九个月中,在Amazon 共售出超过一百件充电器以及充电线,而其中有九成以上都是安全有疑虑的仿冒品

 

aapl_car_engineerpoaching_chu-500x281

虽然Apple 已向Amazon 公司联络,使Mobile Star 下架产品,但该厂商却转至另一个购物网继续销售。为了防止类似情况发生,Apple 也准备向该公司求偿200万美金的商标侵权,及15万美金的产品抄袭。

 

竟然Apple 都已经说了,那以后各位果粉真的要很小心了。为了自己爱机的安全,还是购买原厂或拥有Apple 认证厂商的配件好…虽然价钱高了一点点,可是如果手机因为配件而出什么事就更GG 了…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买便宜货要小心!Apple:Amazon上九成iPhone配件都是假货,潜在严重安全问题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