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MacBook Pro要来了!Apple发出邀请函,10月27日再次见面!

0
mac

回想一下,Apple 也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更新自家的Mac 电脑了。但是现在许多果粉期盼的新一代MacBook Pro 终于要来了,Apple 也已经正式发出了邀请函及具体的发布时间。是不是有点小兴奋了叻?

screen-shot-2016-10-19-at-4-01-08-pm

根据Apple 所发出的邀请函,看来这次要在10月27日早上10点(也就是我们的28日凌晨1点)于Cupertino 发布新产品了。非常有趣的一点就是,在邀请函上可以看到 “hello again” 的字眼,这或许就是向元祖Mac 在1984 年亮相时显示的 “hello” 致敬吧。

 

retina-macbook-pro

这次发布会的重点,应该是经过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,毕竟都已经4年没更新外观了。根据之前的爆料称,在新MacBook Pro 的键盘上方会配有一条OLED 触控条,可灵活配合用户正在使用的应有程式,而Touch ID 也会有可能跑到Mac 上来

 

Apple MacBook Pro Studio Shoot

当然也免不了电脑会比以前更薄更轻,并可能会融入键盘按键的蝶式结构、阶梯型电池设计、以及USB-C 单一链接埠,最后也期待Apple 会推出新的颜色啦!

 

实际上Apple 到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改变,也只能够靠一些流传消息来猜测。但是只要到了发布会当天,一切都会见分晓。无论Apple 当天为我们准备了什么,记得一定要密切留意Zing 哦!小编会即时给大家做详尽报导的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全新MacBook Pro要来了!Apple发出邀请函,10月27日再次见面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 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