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细菌say NO!小米生态链智米发布:除菌加湿器!紫外线杀菌、智能加湿,售约RM500!

0
img 1 副本

在今天早上,小米众筹线上又再次添加了新品,而这次的新品是由小米生态链智米,所发布的智米除菌加湿器。这款新品主打紫外线杀菌、上注水设计、智能加湿控制、以及多种安全保护四大功能,众筹价也定在了799元(约RM500)。

 

4

5

6

首先来看看这款产品的设计,其型号为CJJSQ01ZM 并采用筒形设计,高336mm,直径207mm,重3.7kg。另外还采用上注水设计,具备电磁阀门与水位感应技术,直接一步开盖注水,注水时也不影响加湿器的运行。至于水箱容量约3.5L,最大加湿量为384ml/h,而且注水一次可长达16小时的加湿

 

2

3

与传统的超声波加湿器不同的是,智米除菌加湿器采用了日本斯坦雷(Stanley)的冷阴极紫外线杀菌灯,可消杀水中98.8% 的细菌。此外,所有涉水部件均使用了含广谱抗菌成分的ABS 材质,可有效的抑制大肠杆菌、金黄色葡萄球菌、肺炎杆菌等细菌的滋生。

 

7

8

9

10

最后智米除菌加湿器还采用了水路水位监测,与电容感应式缺水保护装置,提供双重水位检测保护。当检测到缺水时,会自动待机避免干烧。在智能方面,用户还可以通过米家App 进行远程遥控,比如预先设定湿度值、定时开关机,还支持与小米智能产品进行联动。

 

11

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小米众筹网上架,而售价正是为799元(约RM500)。有兴趣的可以到其官网(这里)看看哦~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向细菌say NO!小米生态链智米发布:除菌加湿器!紫外线杀菌、智能加湿,售约RM500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