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 ZenFone 3 Deluxe正式大马开卖:6GB RAM+Snapdragon 821处理器!RM2599起!

0
image002

ZenFone 3 系列当中最强的代表,非 ZenFone 3 Deluxe 莫属啦:搭载最新的Snapdragon 821处理器、6GB RAM还有64GB和256GB的UFS 2.0储存空间两个版本可选!

但今年9月份的时候,大马正式开售了 ASUS ZenFone 3、3 Ultra、3 Max。却偏偏没看到大哥 ZenFone 3 Deluxe 的身影。事隔一个月,ZenFone 3 Deluxe 终于开卖啦!售价RM2599起!

 

Asus ZenFone 3 Deluxe 规格参数:

20160806_145640

  • Android 6.0系统,ZenUI 3.0
  • 5.7 寸的 Full HD 屏幕
  •  Snadragon 820/821 处理器
  • 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
  • 6GB RAM+ 64GB/256GB UFS2.0 ROM
  • 支持指纹识别
  • 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、F2.0光圈、OIS、镭射自动对焦
  •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、F2.0光圈、85°广角
  • 3000mAh电量
  • 支援QC 3.0快充
  • USB Type-C 接口
  • 金色、银色

官方售价:6GB RAM+64GB ROM 为 RM2599

6GB RAM + 256GB ROM 为 RM3299

image005

ZenFone 3 Deluxe 机身底部依然采用同心圆设计。但不同的是,机背采用了隐藏式的信号条设计,目的就是更进一步提升金属机身的美观度。

 

Description: Description: cid:image012.png@01D228B5.B7840580

Deluxe 版本是 ZenFone 3 系列中,拥有最强性能表现的代表,不但搭载了最新的Snapdragon 821处理器之外,同时也配备了高达6GB RAM。除此之外,储存空间方面还有两个版本可选,一个为64GB而另一个为256GB的UFS2.0 ROM,规格非常夸张!

 

untitled

目前引进大马的 ZenFone 3 Deluxe 拥有两色。售价分别为64GB– RM2599 和 256GB– RM3299!从今天起开始接受下单,均10月24日正式发货。

 

有兴趣的朋友,可以点这里购买哦~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ASUS ZenFone 3 Deluxe正式大马开卖:6GB RAM+Snapdragon 821处理器!RM2599起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 。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