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dak推出全新Ektra智慧型手机!2100万像素摄像头+Sony IMX230传感器,售约RM2300!

0
kodak ektra front iso 8e366ee96c9dd074 副本

虽然数码相机以及智慧型手机的出现,对曾经出名的影像公司Kodak 造成了很大的影响,但是看来这间公司的品牌名、精神依然还或在市场上。在去年CES 上Kodak 就推出了IM5 智慧型手机,现在其公司再推出一款Kodak Ektra 手机,售价为449英镑(约RM2300)。

Kodak Ektra 规格参数:

2_front-0

  • 5寸1080p 屏幕
  • Helio X20 处理器
  • 3GB RAM+ 32GB ROM 存储组合(支援microSD 扩充)
  • 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/ F2.2 光圈
  • 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/ F2.0 光圈/ Sony IMX230 传感器
  • 3000mAh 电池容量
  • USB Type-C 接口
  • Android 6.0 系统

官方售价:449英镑(约RM2300)

 

1_rear_3-0

5_rear_side-0

3_camera_close-0

6_cam_side-0

根据官方表示,这款手机其实是由一家专门制造坚固耐用手机的英国公司Bullitt 所设计的,主要卖点是摄影,但是却不打算与iPhone 7 或Google Pixel,所拍摄出来的照片质感作为竞争对手,它更注重的是生活方式、简单化及那凸起的摄像头

 

12_logo-0

11_buttons-0

7_bottom-0

7_close_up-0

8_side-0

9_bump-0

10_comparison-0

整体设计上,看起来就是一部满满复古味的相机。手机的背面采用了人造皮革,侧面则是金属面塑料,且还设有一颗闪亮的Kodak 快门按钮。只要按两次这按钮就可以启动拍摄,而按一半就会进行自动对焦

 

kodak_phone1098-0

kodak_phone1192-0

4_case_1-0

4_case_2-0

除此之外,Kodak 也为手机设计了一个真正皮革的配件手机套,套上后手机看起来就完全是一部相机了。看起来真的是超经典的啦~

 

ektra-inhand-2-0

bokeh-mode-0

manual-mode-0

在软件方面,Kodak Ektra 所拥有的摄像程式,能够让用户选择不同的拍摄模式,而且还是采用旋转式选择的,当滚动选项时可以提供良好的触觉反馈。背后的原由是要让用户们,仿佛在使用真正的摄像机。

 

img_20160915_170416-01-0

img_20160917_122915-01-0

img_20160929_130743-01-0

img_20161001_121730-01-0

从手机的拍摄样张来看,照片质感并不会很差,毕竟这款手机的默认图片编辑器是采用了Google Snapseed,只不过在对焦及处理的方面就慢了点。

 

ektra_screen-0

ektra_front-0

ektra_side_view_-0

这款Kodak Ektra 将会在12月,正式于英国和欧洲开始发售,至于售价也被定在了449英镑(约RM2300)。同时Bullitt 也声称在2017年初,会在美国发布这款手机,而大马就…毫无消息呢~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Kodak推出全新Ektra智慧型手机!2100万像素摄像头+Sony IMX230传感器,售约RM2300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