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7财政预算案】首相纳吉:承诺2017年开始网速将翻一倍、价钱减一半!

0
161021bajet1701

今天是政府公布 “大马 2017 财政预算案” 的日子。下午4点开始,咱们首相 Najib 已经表示:2017年财政预算案将是一份 “大选预算案”,这不是以短期政治利益为出发点,而是真的会兑现的 wor。

财案中,首相纳吉表示:

明年一月开始,网速将快一倍!但价钱依旧!也就是说,如果你每月付着RM149的5Mbps宽频服务,那从明年一月份开始,你将可以有10Mbps的网速。价钱不变!

 

Budget 2017

在最新的报告中,首相纳吉承诺:在2017年的一月份开始,大马的各大电讯公司将会大大提升网速(甚至快一倍)、但我们将依然给着同样价钱(真不真?不要让人空欢喜就好!)也就是说,如果你每月付着RM149的5Mbps宽频服务,那从明年一月份开始,你将可以有10Mbps的网速。但价钱依旧!

 

而且他还 Promise,未来两年里,网速极有可能快一倍,而价钱将减一半!减一半!减一半!

 

但至目前为止,大马各大电讯商还未对此预算案,发出任何正式公告。对于首相纳吉这一说,你们怎么看?XD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【2017财政预算案】首相纳吉:promise明年网速将翻一倍、价钱减一半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