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Q3中国出货量Top 5出炉!Huawei共售出3200万部排第一、第二OPPO、第三vivo!

0
slide 0013 副本

今天,调研机构 TrendForce 公布了最新 Q3 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:Huawei 以售出 3200万部位居第一、第二名为 OPPO第三 vivo!

 

国产手机三季度销量排名:华为3200万部第一

根据数据来看,中国出货量的 Top 5分别是 Huawei、OPPO、vivo、Lenovo、小米!其中 Huawei 的出货量环比增长10.3%,达到3200万部!

 

20160628654984722

而 OPPO 与 vivo 在第三季度分别增长了 20.3% 和 23%,Lenovo 也达到超过20% 的增长。这是这四家厂商在 2016年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了!可惜的是,小米下滑了 7%……

 

从数据看来,排名依然还不稳定。搞不好一个翻身,这排名就会洗牌了,所以接下来各大厂商应该会继续努力使出杀手锏,希望在2016年结束前给它来个好看的收尾!

好比接下来会发布的 Huawei Mate 9、小米 Note 2、 vivo 新品等都会有力的冲击市场,这片红海到底谁会杀出重围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最新Q3中国出货量Top 5出炉!Huawei共售出3200万部排第一、第二OPPO、第三vivo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