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ynos 7870+3GB RAM组合的中端机:Galaxy On Nxt正式于印度发布!售价约RM1161!

0
56 副本

虽然Samsung 因为Note 7 的事件,导致要处理的事情一单接一单,但是这些都影响不了Samsung 其它产品线的布局。Samsung 在印度正式发布了一款中端机,命名为Galaxy On Nxt,而且从外观看上去与上个月在大马推出的Galaxy J7 Prime 非常相似。话不多说,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规格参数如何。

Samsung Galaxy On Nxt 规格参数:

in_sm-g610fzdgins_000000001_front_gold

  • 5.5寸Full HD 屏幕/ 2.5D Gorilla Glass
  • 1.6GHz 的Exynos 7870 八核处理器
  • 3GB RAM+ 32GB ROM 存储组合(支援microSD 卡扩充至256GB)
  •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/ F1.9 光圈
  •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/ F1.9 光圈/ 自动对焦
  • 3300mAh 电池容量
  • 指纹识别器
  • 双卡双待
  • 4G LTE
  • Android 6.0.1 系统
  • 151.7 x 75.0 x 8.0mm 机身
  • 167g 重量
  • 金色、黑色

官方售价:18490卢比(约RM1161)

 

sm-g610fzdgins-29-0

2

3

4

5

6

7

在外观方面,手机机身采用了铝材质来制作,并且搭配了一块5.5 寸的Full HD 屏幕,更用上了2.5D Gorilla Glass。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Galaxy J7 Prime 呢!在颜色方面,这款手机只有两款配色为黑色与金色,并且将会在印度的Flipkart 网上出售。

目前也没有消息称这款手机会进入大马,可是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有兴趣还想了解更多,可到印度的Samsung 官网查询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Exynos 7870+3GB RAM组合的中端机:Galaxy On Nxt正式于印度发布!售价约RM1161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