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玩!iPhone版WhatsApp更新啦:正式新加入照片Draw画画功能、群组邀请链接!

0
initpintu 副55本

昨天小编发 send message 的时候,突然发现了 WhatsApp 不一样了!原来早前小编报导过的更新已经正式来了!

这次加入了两大新功能,包括:WhatsApp 发送图片时可以画画啦(加上表情符号、文字、手绘)、群组链接邀请!

 

从昨天开始,当你在 WhatsApp 发送照片之前都会跳到(以下)这个画面!它就是让你先 edit 了才发送出去的操作功能:包括表情图案 emoji、文字、手绘画画等。

左为edit前,右为edit后initpin33tu_%e5%89%af%e6%9c%ac

小编尝试画了一下,(随便画的,画得不好别见怪)(喂人家明明比卡索XD)很好玩哦!❤ 还不知道的朋友,赶快去玩一玩!(就像 Snapchat 功能一样哦)

 

initpintu66_%e5%89%af%e6%9c%ac

另外,也加入了群组链接邀请。以前要开新 Group 加新成员的时候,通常都是必须先把对方加入通讯录。

而更新后的 WhatsApp 就不需要啦!只要在加入新成员前,生成邀请链接 或 QR Code 就可以 Share 出去,让新朋友点击加入群组哦~!

 

目前这个更新只限于 iPhone 版 WhatsApp,Android版本何时会到还不知道呢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好玩!iPhone版WhatsApp更新啦:正式新加入照片Draw画画功能、群组邀请链接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 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