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短60天,OPPO F1S成功在大马卖出100,000台的销售量!平均每1分钟卖出一台F1S!

0
4345

由女神 MinChen 林明祯代言的 OPPO F1S 在今年8月份大马发布,没想到短短两个月时间,就捎来了好消息啦!

OPPO 官方数据显示:两个月内,自拍手机 OPPO F1S 已成功在大马创下 100,000 部的销售量!由此证明,大马人都超爱自拍的啦❤ 而 F1S 更一举成为了 OPPO 旗下明星产品!

 

sbbdddfbd-eeae-4881-96e1-42e1fe08a732

根据数据调研公司 Sino-MR 的最新数据显示,OPPO F1 Plus(外国称 OPPO R9)成功夺下了2016年中国线下第二、第三季度销量第一名!具体总销量甚至超过了1000万台!而 iPhone 6S 仅仅占据了第二名。

除此,OPPO 更以超过10%的市场份额,迅速攀登东南亚智能手机第二位啦!(可喜可贺~)

 

selfie-expert-oppo-f1s-is-selling-at-the-price-of-rm1198

而这次 OPPO F1S 同样夺得了耀眼的成绩:开卖短短两个月时间,在大马创下了100,000部的销售量!平均每1分钟就卖出了一部!

 

minchen%e4%b8%93%e8%ae%bf-1000x600

OPPO F1S 能够创下此壮举,这都归功于它们积极扩展线下渠道(Offline Channel)和售后服务、并积极采用明星效应(MinChen林明祯、Nora Danish)为其宣传。让 OPPO 在短短两个月内卖出了100,000部!

 

crowd

目前全马已有 4000个销售点售卖 F1S。其自拍功力,相信有试过的妹子都不言而喻。对于OPPO Malaysia 来说,今年可是他们的大好年呢!总之就是可喜可贺啦~!

 

你身边有朋友用着 OPPO F1S 吗?他们就是这 100,000 的一份子呢!敢敢圈 TA 出来吧~ XD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短短60天,OPPO F1S成功在大马卖出100,000台的销售量!平均每1分钟卖出一台F1S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