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能超越Snapdragon 653?华为Kirin 660处理器具体规格参数曝光!

0

10月19日,华为正式发布了旗下海思最新型手机处理器Kirin 960(麒麟 960),各项升级让人不得不感慨华为自主处理器这些年来的神速进步。不过,除了Kirin 960外,华为似乎还另外准备了一款中端处理器——Kirin 660。

kirin-1068x586

日前,网上出现了疑似Kirin 660处理器的规格参数信息。根据网友爆料的消息,Kirin 660基本上就是Kirin 960的缩水版,集成了两颗2.2GHz的Cortex-A73核心和四颗1.8GHz的Cortex-A53核心,GPU为Mali-G71 MP4,集成LTE Cat.9基带,和Kirin 960一样依旧采用16nm工艺制造。

huawei-p9-launch-london-6

如果上述有关Kirin 660的参数属实的话,那么Kirin 660的性能将很可能超越高通的“中高端御用处理器”Snapdragon 653,一举成为中端移动芯片的霸主。虽然不如自家大哥Kirin 960那么猛,但从上述的爆料来看,相信Kirin 660这颗中端处理器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性能超越Snapdragon 653?华为Kirin 660处理器具体规格参数曝光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