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东墙补西墙?传SAMSUNG可能会提高部分手机零件的价格来弥补Galaxy Note 7的损失

0

在经历首爆,召回再到停产,Galaxy Note 7的“爆炸门”总算是落下帷幕。这次事件对SAMSUNG来说可谓损失巨大,除了品牌声誉大受影响外,Note 7这一“Boom”更给SAMSUNG带来了数十亿美元的损失。为了弥补损失,SAMSUNG决定来一计“拆东墙补西墙”。

note7-fb2-11

据《韩国时报》(TheKoreaTimes)报道,SAMSUNG很有可能会利用其在手机零部件供应市场的支配地位,提高移动DRAM(内存)、闪存芯片和手机屏幕等零部件的价格,来弥补Galaxy Note 7停产所带来的损失。据悉,芯片制造业务目前已占据SAMSUNG逾半数的利润,零部件的涨价预计将或多或少抵消掉Note7的部分损失。

samsung-galaxy-note-7-recall-fire-explosion-840x473

根据SAMSUNG在Note 7事件后公布的第三季度更正后业绩数据,SAMSUNG电子在2016年第三季的营业利润跌落至2014年第三季度以来最低值,销售额更是滑落到2012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低值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拆东墙补西墙?传SAMSUNG可能会提高部分手机零件的价格来弥补Galaxy Note 7的损失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Samsung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