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块化手机叫好不叫座,传LG新旗舰 G6将不再延续G5的模块化路线

0
AndroidPIT lg g5 friends 0428

在2016年,LG在新旗舰LG G5上大胆尝试模块化手机的设计获得了不小的关注度。除此之外,LG还致力为G5打造出手机+模块的完整生态系统,可见LG对这款模块化手机的期望之高。然而,现实总是骨感的,主打模块化设计的G5在销量上似乎并没有多大的突破。

lg-g5-6164

近日据韩国媒体Electronic Times报道,即将在明年发布的LG最新旗舰手机LG G6将不会延续前作LG G5的模块化设计,而是回归常规的一体化整机发展道路。虽然该机在上市后受到了不少媒体和用户的好评,但主打差异化的模块化设计似乎并没有给叫好不叫座的LG手机带来明显的销量增长。

androidpit-lg-g5-friends-0476-w782

从概念上来看,模块化手机想换什么就换什么的想法确实非常诱人。然而从市场表现来看,这个设计似乎并不是很受消费者的青睐(配件钱啊)。继今年9月份Google宣布取消Project Ara项目后,现在连LG也打算放弃模块化设计了,不知剩下的Moto Z是否还会坚持模块化手机的道路呢?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模块化手机叫好不叫座,传LG新旗舰 G6将不再延续G5的模块化路线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YouTube

Source :
LGLG G6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