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代机皇一代神?9年前的苹果日常使用居然和iPhone7差不多

0
iphone 2g vs iphone 7 2

看到这里一定有网民出来唧唧歪歪,这里说的日常使用是平常发发邮件,上个网之类的,如果你要说拍照还是游戏性能和现在的iPhone哪里有什么对比性,麻烦关掉,他们要看的是苹果的进步,不是来真正体验他们两个之间取舍的可行性。iPhone都已经出到7了,相信大家也已经忘了最开始那几代的样子了。

回顾 2007 年 Apple 推出第一部 iPhone 2G,到今年推出最新机种 iPhone 7,时间已经历经九年,相信大家应该相当好奇,在这九年之间的改变到底差别在哪? EverythingApplePro媒体网站就替我们带来最新比较影片。

从外型来看iPhone 2G 到iPhone 7 外型上变得更薄、萤幕更大、新颜色、TouchID 指纹辨识、Lightning 接口、POWER 按键改至右侧、去除耳机孔、双镜头等改变,虽然在iPhone 4 到5s 时期有尝试不同的外型改变,不过从iPhone 6 后再度返回大iPhone 2G 最初的圆润边缘外型设计元素。

iphone-2g-vs-iphone-7

颜色上从原本两种颜色,提升为五种颜色,分别是曜石黑、黑色、灰色、金色、玫瑰金。

iphone-2g-vs-iphone-7-4

镜头部分上的提升,不过碍于机身工艺越来越薄,镜头还无法降低厚度,仅能够让镜头突出。

iphone-2g-vs-iphone-7-3

包装外盒同样也是再度回到初代的黑色外包设计,然而从外壳比较可见整体包装更长又薄些,里面配件也整体设计也有不少提升。

iphone-2g-vs-iphone-7-1

在解析度方面来说,也有不少的提升,从320 x 480提升为 1334 x 750,从iPhone 7 萤幕上可见,大约可塞约3个 iPhone 2G 主画面解析度图。系统运作方面,iPhone 2G 升级到最新 iOS 版本中可见系统会严重延迟缓慢现象出现,不过有些 App 依旧还是能够运行使用。

iphone-2g-vs-iphone-7-5

最后是镜头比较,可以看出镜头经过一代一代的迭代,更清楚镜头的差异变化。

29598149874_3292ce589a_b_d 29932017230_b11b2c5e49_b_d 29932017660_43e1011c18_b_d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一代机皇一代神?9年前的苹果日常使用居然和iPhone7差不多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_.0xyz._

_.0xyz._ 这个是0(zero),不是o(oreo)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