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第50期众筹新品:年轻人的第一口….鸡蛋?

0
6341416605134832265

最近,小米众筹新品可以用井喷来形容,仅仅上周,就上架了悦米机械键盘、最生活浴巾、智米除菌加湿器三款新品。继上一次的蜻蜓后,这一次小米为我们带来了好吃的….鸡蛋?

就在下周10月25日,小米众筹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新品

这次悬念不大,配文写着:“如果万杞梁不被饿死,孟姜女还会哭倒长城吗?”

26324f48e340864_size118_w599_h532

而海报上直接写着“焖个鸡蛋”,这都在暗示新品很可能是一款“煮蛋器”。

5c29ae9fc0ca7a3_size214_w600_h1066

市场上的煮蛋器一般在5、60元(折合马币约Rm 30-37),小米众筹的这款会卖多少呢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小米第50期众筹新品:年轻人的第一口….鸡蛋?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_.0xyz._

_.0xyz._ 这个是0(zero),不是o(oreo)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