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查明Note 7爆炸原因,Samsung Galaxy S8研发或推迟2星期!

0
maxresdefault 2 1000x600 副本

Samsung 面临了Note 7 爆炸事件后,也已经决定转变营销策略,一年只推出一款旗舰机以保证质量。但是在未彻底查清Note 7 爆炸原因前,Samsung 显然不敢推进研发Galaxy S8。有消息称,Galaxy S8 的研发工作也已经被推迟了2周。

 

galaxy-note-7

按照惯例,Samsung 会在明年2/3 月份的MWC 2017 上发布S8。但是据华尔街日报报导,导致Note 7 起火的原因至今还未被查清,这也影响了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S8 的研发工作被逼推迟。而且之前大家都认为,S8 会是为Samsung 名誉 “洗白” 的关键产品。

 

maxresdefault-2-1000x600

此外,Galaxy S8 研发团队内部成员也透露称,为了确定Note 7 过热起火的原由所在,S8 的研发工作已经被推迟了2星期,这也表示Samsung 所拥有的时间不多了。起火原由到底是什么,至今还是个迷,可是这次的事件将会给Samsung接下来的两个财季,造成约31亿美元的损失。

今天早上也报导过,Samsung 会给Note 7 换取S7 的忠实用户免费换取S8,但是问题是,Samsung 公司真的能如期发布Galaxy S8 吗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为查明Note 7爆炸原因,Samsung Galaxy S8研发或推迟2星期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