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旗舰Mate 9要来了!Huawei正式宣布:11月3日新品发布会!

0
Huawei Logo 2

Huawei 刚刚在微博官方宣布:新品全球发布会定于中国时间11月3日晚8点在德国举行!海报上大大个字 — “A STEP AHEAD(向前一步)”,背景隐隐约约看到一个类似跑车的物体。你猜,会是什么?!

 

s_f1cad425565f466baaab96f4b6e4b031

其实不用猜,根据最近传到火热火热的消息来看,十之八九就是 Huawei 新旗舰 Mate 9 啦~!(当然也不排除 Mate S2 的可能性)

 

s_9ee407899f4d4baa80341b7ffdeda7a8

从目前的资料来看,Huawei Mate 9将搭载最新 16nm工艺的 Kirin 960 处理器GPU性能相比上代暴增180%LEICA 双镜头2K屏标配4GB RAM,顶配256GB,系统升级为Android 7.0!

甚至还有靠谱的爆料大师 evleak 指出,Mate 9共有两个版本,一个平面、一个曲面(Pro版),Pro 版的价格更是高达1300美元,约RM5500左右!OMGGGG~!

 

无论如何,11月3日,让我们一起期待 Huawei 这最强旗舰呗!嘿嘿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最新旗舰Mate 9要来了!Huawei正式宣布:11月3日新品发布会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