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3日发布,Huawei Mate 9/Mate 9 Pro更多细节曝光!尊享版售价竟约RM5500?!

0
MATE9 1000x600 副本

上星期Huawei 已经将Kirin 960 的细节都公布完毕,而接下来等的就是Mate 9 了。作为Huawei 的年度旗舰机型,这款手机自然的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。相信各位也已经看了不少有关Mate 9 的曝光消息,但是今天更多的细节也曝光了,一起来看看。

 

121745hbq1qei8ba2auqrl

在Mate 9 的渲染图曝光后,爆料大神@evleaks 又给出了这款手机的一些内幕消息,包括Mate 9 会有双版本。虽然都配备了5.9寸屏幕,但其中一款采用了双曲屏设计,不过触控屏下方都配有了Home 键,至于会否取消3.5mm 接口还有待观察。

 

s_9ee407899f4d4baa80341b7ffdeda7a8

双曲面屏版本的Mate 9 会冠以Mate 9 Pro 的称号,其屏幕分辨率为2K,最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机都是提供竖排双镜头(Leica认证),左右对称的激光对焦以及补光灯等,且均支持4倍光学变焦。此外,令人惊讶的是Mate 9 Pro 售价的曝光。根据@evleaks 的透露,其价格竟然高达1300美元(约RM5500),这有可能是搭配了Huawei 智能手表的尊享版售价。

 

s_3cb7f8df8b9a40719dbc6ea60cac67d6

s_6b17996f0c6040e2a72469471915ad1d

s_b519ee306b8143ab97c52da7826376ae

s_3598886694b44a4c8099a48d873e50aa

同时,有网友在微博上还晒出了Huawei Mate 9 的说明书,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提供了双卡双待功能、后置指纹识别、Leica 双摄像头、提供双色温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模块,并且还具备了红外传感器

 

gsmarena_001

看样子,Mate 9 Pro 会成为Huawei 史上售价最高的机型了。虽然没提到Mate 9 的售价,但是如果按照之前的消息,Mate 9 最低价钱会从RM2100 起,而最高价则会到RM2900,但是这都只是曝光消息,真正售价还需等到发布当天揭晓。现在问题来了,各位觉得Huawei 会将售价定在多少呢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11月3日发布,Huawei Mate 9/Mate 9 Pro更多细节曝光!尊享版售价竟约RM5500?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