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忠实用户爽了!传Note 7补偿计划可让用户免费获Galaxy S8!

0
201609140605251394 副本

继Samsung 停产Note 7 及更换计划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除了可以全额退款+补偿,用户还可选择更换Galaxy S7 Edge+补偿,可说是很有诚意。现在,再有外媒传出Samsung 将会再提供新的补偿。

 

samsung-galaxy-9

根据韩国经济日报的消息,Samsung 将允许从Note 7 换S7 Edge 的忠实用户,获得再次换购的机会,而对象就是明年的新品。这补偿计划可以让用户通过支付名义金额,或甚至可免费获取新的Galaxy S8

 

galaxys8-tl_%e5%89%af%e6%9c%ac1

同时Samsung 官方也表示,这项新的补偿计划主要是为了让那些把Note 7 换成S7 的用户,可以更容易换取一部明年将发布的新旗舰手机。但是,Samsung 实际上将如何实行仍然是个迷,而且官方给出的消息也非常有限,相信更多的详细资料将会在不久后被告知。

要是Samsung 真的如媒体所报道,让用户们免费再换取一部Galaxy S8,那可是显示出Samsung 付出了很大的诚意。当然,Samsung这一举动或许也是要把用户们的心留住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Samsung忠实用户爽了!传Note 7补偿计划可让用户免费获Galaxy S8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