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小米Note 2开箱图赏:双曲面屏设计看似Note 7!售价约RM1722起!

0
25 副本

在下午2点,小米在北京正式召开了发布会,推出了旗下的新旗舰手机– 小米Note 2。对于这款手机,小米还请来了梁朝伟作为代言人(好帅啊!!!),而且最重要的是其手机都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,机身的正反面也覆盖了3D 玻璃。

话不多说,赶快来看看由快科技所带来的开箱图赏!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1

12

13

14

15

16

17

18

19

20

21

22

23

24

25

26

27

 

除了外形设计外,网络也是小米Note 2 的一大亮点。它不仅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,全球版还支持6摸37频,支持Apple、Samsung、Huawei 在国内销售的行货机型更多的频段,通过三载波聚合还能支持最高600Mbps 的4G 网络。

除了刚刚的小米MIX,相信这款小米Note 2 也吸引了不少米粉有想入手的冲动吧?哈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全新小米Note 2开箱图赏:双曲面屏设计看似Note 7!售价约RM1722起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