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众筹吻吻鱼CC杯发布:温度显示功能、多功能小配件、保冷保温!售约RM110!

0
210

在上星期,米家就在微博上贴文暗示会有新产品上架,看了海报后有人猜是款煮蛋器,而答案可以说对一半。在今天早上10点,小米第50期众筹产品也正是被揭晓,那就是名为吻吻鱼CC 杯的产品,其众筹价179元(约RM110)。

 

img-2

这款CC杯主打525ml 容量、304 不锈钢双城真空保温、320g 轻量杯身、具备了温度显示功能,且还提供了多功能的趣味小配件,不只可用来泡茶还可用作焖蛋。

 

img-1

在设计方面,和水直接接触的杯身、杯盖、中环和配件都采用了高品质食品级的304 不锈钢材质,以及PP 或Tritan 材质。在颜色方面也有4 款可选,而且每款颜色都带出了不同的个性,其具有薄荷绿、雅灰、米白、樱花粉。

 

img

在保温性方面,何为可保温保冷呢?62°C 以上的水保温时间可达7小时以上,而10°C 以下的水则可保冷达6小时以上。除此之外,随杯赠送的配件分别为茶漏、焖蛋器、及水果筒三款,可让用户在同一只杯子里,有着不同的用法。

 

interbrand-best-global-brands-2016-technology

最后在杯盖上也内置了OLED 高亮度显示屏,这是因为要让用户可以更清楚得知水的温度。只要将杯身倒置1 到2秒,再回正即可显示杯里水的温度,测温精度更达±5℃。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1

12

13

14

15

16

17

1819

 

目前这款新品已正式开始众筹,众筹价为179元(约RM110)。虽然说小米众筹架上的商品没有要引进大马的消息,但是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想了解更多,可到这里查询哦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小米众筹吻吻鱼CC杯发布:温度显示功能、多功能小配件、保冷保温!售约RM110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