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着iPhone 7 Plus独享的“人像模式”,iOS 10.1正式版推出!另还有macOS、watchOS最新版本!

0
s f54a95a147844d3cbb053c29e95704d0 副本

在上个月,Apple 就推出iOS 10.1 的测试版,而这主要是针对iPhone 7 Plus,因为在这版本中Apple 加入了背景虚化的相机功能。在等了一个月后,今天凌晨Apple 终于向用户推送了正式版的更新,意外的是macOS 和watchOS 最新版本也一起被推出了!

 

ios-10-1-update-770x680

ios-10-1-iphone-7-plus-depth-effect

首先要说的是,Apple 在iOS 10.1 中为iPhone 7 Plus 加入了人像模式,整体来说久是借助7 Plus 的双镜头和相应算法,在拍照时可以虚化背景以突出主体,特别是在拍摄人像的时候,效果会特别突出。此外,iOS 10.1 还有一个重大变化,那就是Apple 要强制清洗32位应用,原因是会拖累系统运行。

 

macos-10-12-1-sierra-update

watchos-3-1-update

与此同时,macOS 和watchOS 也都等来了最新版本,前者10.12.1 版本多了个为iPhone 7 Plus 景深照片专设的智慧相簿,而且也修好了Safari 中黏贴的问题,并对Apple Watch 的自动解锁功能也进行了加强。后者3.1 版本则针对续航力做出了提升,也排除了一些之前存在的软体故障。

现在这三项更新均已上线,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来试试,尤其是在使用着7 Plus 的用户们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有着iPhone 7 Plus独享的“人像模式”,iOS 10.1正式版推出!另还有macOS、watchOS最新版本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