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手表惨惨猪?IDC:2016年Q3全球智能手表销量泻了51%!Apple Watch依然第一!

0
516865754 ed1

市调机构 IDC 昨天发布报告称,全球智能手表 2016年 第三季度出货量为270万部,与上年同期的560万部相比下滑了多达51.6%!

 

Snip20161025_10

厂商方面,Apple 仍然高居第一(第三季度出货量为110万部),市场份额41.3%但比起去年同期的390万部、70.2%退步了好多,而且情况惨烈呐呐呐~

而排名第二的,Garmin 就传来好消息啦!^^  出货量60万部,整整比去年提升了6倍!,市场份额也从2.3%猛增至20.5%。

 

Snip20161025_11

Samsung 在第三季度排名第三出货量40万部不变,不过市场份额从6.4%提高到了14.4% 啦~!

而值得一提的是,智能手表始祖 Pebble 仅仅排在第五名,出货量也少的可怜(仅10万部),市场份额更少了一半。哭哭。

 

对于智能手表销量狂泻,IDC表示,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 Apple Watch 在第三季度最后两周刚刚面市。不过,IDC分析师 Jitesh Ubrani 也指出,事实证明不是人人都爱智能手表的,该行业还没能为它们确定一个明确的目的和用况。至于小编个人意见,可穿戴设备的产业格局都还未形成,至少在未来的3年内市场格局都难以划定啊。

这里有多少人用着智能手表呢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智能手表惨惨猪?IDC:2016年Q3全球智能手表销量泻了51%!Apple Watch依然第一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