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、vivo大赢家!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称霸第一、第二!

1

从香港权威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research 最新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:今年第三季度,中国手机销量由 OPPO 称霸第一(市场份额16.6%)紧接着第二由 vivo 夺得(16.2%)第三 Huawei (15%)、第四小米(10.6%)!而 Apple 仅仅排名第五(8.4%)……

 

222

OPPO 以售出 1504万台手机稳占Q3中国销量第一!vivo 则凭借着 Oppa 宋仲基代言的柔光自拍手机 — vivo X7 热卖,一举成为 Q3 增长最快的品牌,直接跳到销量第二的位置(与 OPPO 销量差距很小)。而且,vivo 看似上升趋势非常强,在Q4很有可能抢占第一宝座!(来势汹汹啊啊啊啊)

*与去年Q3相比,OPPO 与 vivo 当时只有9.9% 和 8.2% 市场份额而已*

而 Huawei 在 Q3 就以1483万台销量,输给了 OPPO、vivo,仅排名第三。

 

20160628654984722

值得恭喜 OPPO 和 vivo 的是, 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research 更用(以下)标题,高度赞扬 OPPO、vivo 在中国取得的优越成绩!

OPPO & vivo – The New Smartphone Leaders in China(OPPO 与 vivo,是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最新称霸者)

566

在这里恭喜一下 OPPO 与 vivo 成为大赢家!既然Q3已成定局。接下来,Q4会是鹿死谁手呢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OPPO、vivo大赢家!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称霸第一、第二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1 Comment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Tony Lim
7 年 以前

Good!
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