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Blackberry DTEK60美国正式发布!5.5寸屏1440p屏、Snapdragon 820处理器!售约RM2073!

0
blackberry dtek60 could be released on oct 25

自 Blackberry 正式向大众说了 bye bye,表示将全面放弃、停止手机研发工作之后,昨晚又不知道为什么有款 Blackberry 新机悄悄在美国发布了。

而它就是 Blackberry DTEK60!采用 5.5寸1440p屏幕、Snapdragon 820 处理器、4GB RAM,售价499美元(约RM2073)!

 

Blackberry DTEK60 规格参数:

BlackBerry DTEK60

  • 5.5寸 2560x1440p分辨率屏幕
  • 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
  • 4GB RAM+32GB ROM 存储组合(可扩展至2TB的microSD记忆卡)
  • 后置2100万像素镜头(f/2.0光圈、相位对焦、4K视频录制、双色温闪光灯)+前置800万像素镜头(f/2.2、84度广角镜头)
  • 3000mAh电池容量(支持QC3.0快充)
  • 采用USB Type-C接口
  • 支持NFC
  • 支持Android Pay
  • 运行Android 6.0操作系统

BlackBerry DTEK60

外观上,Blackberry DTEk60 采用双面玻璃+金属中框设计。

 

161026bbdtek6003

Blackberry 手机在安全性能上一直表现出色!据悉,Blackberry DTEK60 内置独有的 DTEK 安全应用,帮助监控其他应用对用户隐私的调用情况,提升保护等级。此外,Blackberry DTEK60 的主要目标群体为商务人士和对于隐私保护要求较高的用户。

 

目前,Blackberry DTEK60 已经可以在美国的 Blackberry 官方网站买到,售价499美元(约RM2073)!但大马几时会引进这款新机,就暂时不知道啦。(估计不会很久,毕竟在SIRIM网站上已经看到它的踪影咯~)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全新Blackberry DTEK60美国正式发布!5.5寸屏1440p屏、Snapdragon 820处理器!售约RM2073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