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Samsung Galaxy Note 7用户死不退款、换机!还丢上eBay网上卖,炒价最高约RM8300!

0
AndroidPIT samsung galaxy note 7 review 7466a w782

Samsung 自从宣布 Galaxy Note 7 正式停产了以后,就纷纷开始召唤用户退款、或是换成 S7 Edge。Samsung 甚至表示明年的 Galaxy S8、Note 8 推出后,为作赔偿,Note 7 用户可用半价购买!

但是厚,这世上就是有很多人不听话的。他们拒绝退款、拒绝更换新机、甚至还放在网上卖!最高要价到 RM8300!离谱!(Note 7 原价RM3199)

 

gn7-ebay

日前外媒发现知名拍卖网站 eBay 上,有几单 Samsung Galaxy Note 7 开放销售的资料。最离谱的是!价格远远比原价购买时高出很多 — 竟然要价 2000 美元(约RM8300)!

卖家更在网上表示,该手机并非 Verizon 版本,也不是原来召回的型号,而是 T-Mobile 版本。

 

galaxy-note-7-unboxing-2

更甚的是,很多网友表示有兴趣,纷纷赞扬:

“Samsung Galaxy Note 7 是2016年最好的手机!”

“自从推出后第一天购买,我就从没想过退还!即使 Samsung 全数退款,我也不会交出来!”

“目前市场上没有别的智能手机可以取代 Note 7了……”

 

小编在想,如果Samsung看到这的话,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伤心。而你,会不会愿意掏出这笔钱买下这所谓的 “已经停产了的一代机王” 呢?小编想知道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有Samsung Galaxy Note 7用户死不退款、换机!还丢上eBay网上卖,炒价最高约RM8300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