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Singapore之后,大马第一间小米之家Mi Home零售店即将开设?!目前已在商谈中!

0
xiaomi service centre lowyat 41

大马人如果要买小米产品的话,不是水货,就是上网订购。反反复复等了个三、五、七天才收到货品,有时真的等到颈都长。但是!再过不久或许就不用了啦!^^

小米副总裁 Hugo Barra 表示:小米正考虑扩展其线下业务至大马市场,也就是说,大马第一间小米之家 Mi Home 零售店快将到来了!

 

a251a495-95fd-446e-8ea1-32d8ee5a013e

在昨天的小米 Note 2、米 Mix 的发布会上,小米副总裁Hugo Barra向大马媒体表示,

小米正考虑扩展线下业务至大马市场。他更称,小米之家 Mi Home 将由小米运行,当然也会与本地一些伙伴合作管理(比如运营商、分销商)。小米目前已经正和多个大马伙伴商谈中。

mi-home-singapore-02-768x511

不久前,小米正式在新加坡开设了中国以外,海外第一间的 Mi Home 零售店!售卖的产品包括米Max、小米5、红米3S、红米 Note 3、MiBand 2和其他配件,如便携式音箱和 Powerbank 等等。甚至还有小米空气净化器呢!

 

若小米之家真的开设在大马,小编相信米粉们都会很开心,终于不用上网购买了!而且还会有更多不同种类的小米产品将引进大马!

而这也说明着,小米从未打算过放弃大马市场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继Singapore之后,大马第一间小米之家Mi Home零售店即将开设?!目前已在商谈中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