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FUN!超爽!Honda单轮代步车UNI-CUB大马开放试玩啦!就在Lot 10的ISETAN The Japan Store!

0
Honda logo 81

终于来了~!等了好久,Honda 的 单轮代步车 UNI-CUB 终于来到大马了!对于像小编一样能坐不肯站、能站就不肯走的大懒人来说,这个新发明的Honda UNI-CUB 真的很贴心、又很好玩啦!

而 Honda UNI-CUB 从明天(10月27日)开始, 抢先开放让大马人试乘啦!地点就在 Lot 10 购物广场新开张的 ISETAN The Japan Store!yeahhhh~!~

 

uni-cub-2

Honda UNI-CUB 代步车的操作方式,超 easy!就像之前很流行的风火轮(平衡车)一样,利用身体的平衡来控制车车的前进、后退、停止和转向。

除了帮小编偷懒(喂XD),对于一些行动不太方便的人们来说也是很有用的!

 

utf-8pix-3-uni-cub-%ce%b2-demonstration-and-ride-on-sessions-will-be-held-at-isetan-the-japan-store_1

【大马Honda UNI-CUB开放试玩详情:】

  • 地点:Lot 10 购物广场的 ISETAN The Japan Store 底层(Ground Floor)
  • 日期:2016年10月27日 至 11月24日为止
  • 时间:早上11:00 至 晚上 9:00
  • 试玩时间:10分钟

 

honda-uni-cub-three-up-hallway

这辆採用锂电池与马达驱动的 Honda UNI-CUB,在充满电下可行驶最远 6km!因为行驶时零污染的特性,在室内也可以趴趴走啦~~~ ✿◕ ‿ ◕✿

而且啊,据称 UNI-CUB 还有另一个有趣的功能!就是可以用智慧型手机遥控,让你在真的真的很懒的时候,可以把 UNI-CUB 叫过来,而不用自己起身走过去。(啊哈哈哈哈啊!太棒了)

 

utf-8pix-1-uni-cub-%ce%b2-by-honda_1

啊啊啊,好想拥有啊!等哪天小编住进千万豪宅的时候,也想要有这样的车车啊!(打飞)有在 Lot 10 一带的朋友,记得过去试玩试玩哦!然后告诉小编试乘的经验好么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超FUN!超爽!Honda单轮代步车UNI-CUB大马开放试玩啦!就在Lot 10的ISETAN The Japan Store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Hondauni-cub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