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ixel水货登大马市场!GEMFIVE正式开放预购:Snapdragon 821+Android 7.1,售RM3290起!

0
217

想要入手Google 全新Pixel 手机的用户,虽然说Google 不知会把这款手机带进大马市场,但是这一切都没关系了,因为大马电子零售商GEMFIVE 已经将这部手机带进了大马市场。预购也已经正式开始,而且价钱会是从RM3290 起。

 

Google Pixel/ Pixel XL 规格参数:

21312

333

 

1

在售价方面,32GB 版本的Pixel Phone 是为RM3290,而128GB 版本的则是RM3750。至于Pixel XL,32GB 将会售RM3850128GB 的则是RM4260。在颜色方面,看来GEMFIVE 也只把银色及黑色给带进大马市场。

此外,需要注意的是,由于是水货所以并没有Google 所提供的warranty,而是由GEMFIVE 所提供1 年的warranty。当然,GEMFIVE 也提供了0% 分期付款计划,并且免邮费。至于成功预购的用户,在11月21日开始发货

 

如果你想入手这款手机,那就要赶快到GEMFIVE 官网点击预购啦!更多详情也可在其官网上查询哦~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Google Pixel水货登大马市场!GEMFIVE正式开放预购:Snapdragon 821+Android 7.1,售RM3290起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