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高管:Galaxy S8没提前发布的计划!真正发布会就在2017年2月26日?!

0
vivo 副本

如今Samsung 的Galaxy Note 7 已成了我们的回忆,接下来的Galaxy S8 自然就会更受备注和期待,同时这也是Samsung 在旗舰领域自我救赎的机会。关于网上许多人猜测,为了挽回名声Samsung 也许会提前推出Galaxy S8,但是现在Samsung 的高管终于做出回应了。

 

16082214451173745

由于Note 7 退市后,Samsung 在高端领域出现了青黄不接的局面,有猜测认为Samsung 可能会提前发布S8,但是这一说法已经被Samsung 官方否认了。据韩国媒体报导,Samsung 的一高管表示:“目前,我们没有提前发布Galaxy S8 的计划”

 

172808rqqk9yyd936y3zfy

除此之外,他还明确指出Galaxy S8 将在明年二月底,也就是巴塞罗那MWC 2017 大会期间发布。过去几年,Samsung 一直都是在MWC 大会开幕前一天推出新的Galaxy S 旗舰,看来这一次也会坚持如此,就是说Galaxy S8 的发布会时间就是2017年2月26日了。

 

samsung-galaxy-s7-edge-product-hero-2

这段时间,Samsung 将会重新推广Galaxy S7、S7 Edge,尤其是将Note 7 专属的珊瑚蓝以及部分功能移植到这款S7 上。但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补偿给用户,Samsung 甚至还让Note 7 用户以50% 的价钱换取Galaxy S8 呢!就让我们好好期待S8 的到来吧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Samsung高管:Galaxy S8没提前发布的计划!真正发布会就在2017年2月26日?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