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终于可以玩video call啦!Android版新推视讯通话功能!(附APK下载)

0

在WhatsApp 的视像通话功能传出测试,至今都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。现在WhatsApp 终于抢先在Android 平台上,将这测试版加入,并且让用户可安装使用。赶快来安装试用呗!

 

161004-blackberry-dtek50-malaysia-official-01_%e5%89%af%e6%9c%ac

用户数量达到了10亿大关的通讯软体WhatsApp,到了今天也终于可支援视讯通话了。在今天,有部分的Android 平台用户在没有更新WhatsApp 的情况下,也有开通这新功能,而APK Mirror 上也有最新版本beta(2.16.318),让各位想要试试的用户下载。

 

ap_resize

在下载并装了这新版本后,这项视讯通话功能将会整合在 “voice call” 功能里,使用时只要按下对话栏上方的电话图案,就会出现 “语音通话” 及“视讯通话”。基本上操作模式与其它的App 是一样的,只是现在WhatsApp 也有了后,以后玩video call 就更方便了。

 

whatsapp-video-calls-android

经过小编试用后,只要到APK Mirror 下载再安装,就可以顺利使用这项新功能了。想要尝试的不妨可以去试试,而且在高速Wi-Fi 连接下的声、画品素都很不错。但是就只有Android 平台可使用,相信过不久iOS 平台的很快就会推出了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WhatsApp终于可以玩video call啦!Android版新推视讯通话功能!(附APK下载)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