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好消息!Maxis SurfMore 50再获data升级:3GB增到5GB!另还有免费每月2GB TVNow可用!

0
Screen Shot 2016 04 22 at 10.12.39 PM 副本

这里有Maxis 用户是签SurfMore 50 配套的吗?如果你是的话那就有福啦!因为Maxis 又再次把每月的data 从3GB 增加到5GB,而且还有新的2GB TVNow 视频流量可用啊!真的是天降宝物呢~!

 

screen-shot-2016-04-22-at-10-12-39-pm

▲四月份获升级的SurfMore 50 配套

在今年四月的时候,Maxis 才把此Postpaid 配套的每月data 流量,从原本的2GB 增加到3GB,可是没想到现在Maxis 又再把3GB 增加到了5GB!按照之用户收到的通知,Maxis 除了把每月的data 量增加外,还为用户提供了每月2GB 的TVNow 视频流量,而且用户无需任何手续就可自动获得升级。

 

screen-shot-2016-04-22-at-8-41-02-pm

至于配套其它的优惠方面,相信也是和当初所签购时的一样。每月收费RM50,每分钟拨电至Maxis网络为12仙,而拨电至其他网络每分钟收费20仙。只要每月账单花费高达RM 150,就可获得RM 12.50回扣,而超过RM 200就可获得RM 50回扣。

 

虽然在Maxis 官网还没对此升级做出公布,但是小编已收到有用户获得了通知,而且相信官方很快就会做出宣布了!到时候就可到Maxis 官网(网页目前正处于维修状态)查询更多有关这配套升级的详细资料了!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