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kemon GO又增新玩法啦!更新即将加入每日任务及奖赏,提升游戏新鲜感!

0
Pokemon Go

不知现在有多少人还在玩Pokemon GO 呢?虽然流失了许多玩家,但为了把玩家找回来,看来Niantic 也开始进行多种措施。除了早前报导过的万圣节加倍活动,现在还被发现在即将的更新里,可能会推出每日任务与奖励呢!

 

161026-27046-2

Pokemon GO Hub 给出的消息指出,发现Pokemon GO 竟然隐藏了一个秘密,那就是 “Daily Quests” 的奖励机制极可能要被推出了。在这项机制内容里,还包含了 “每日首次捕捉精灵”、“每日首次转动PokeStop”、以及一些还未被命名的任务。

 

pokemon-go-items-rcm1200x627u

目前暂还不清楚官方会在这些任务里提供怎样的奖励,有可能是单一奖励、多种奖励、又或是其它成就,而奖励物品极有可能是神奇宝贝球、药物、或是孵蛋器,可是这一切都还不能做确定。

竟然万圣节活动都已经开始了,相信下一次更新很快就会来临,而且以上所提到的新玩法也会被加入吧。不知各位觉得这新增的每日任务,会不会吸引你玩回呢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Pokemon GO又增新玩法啦!更新即将加入每日任务及奖赏,提升游戏新鲜感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