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Special!Facebook最新更新:写状态Status字体可变橙、青、灰色!还可以换6款背景!

0
initpintu 副本 副本1

一直以来,Facebook 上 po 状态都是黑色字、 白色底,感觉很无聊,很普通对不对!现在不一样了,Facebook 最新更新:写状态的字体可以换颜色!甚至还可以换背景呢!

完完全全给你不同的 feel 呀~~~~ 不同颜色、背景可以代表不同心情/感觉哦。好好玩!❤ 快jio 朋友一起试下!

 

initpintu_2%e5%89%af%e6%9c%ac

从今天开始,当你打算 po 文时,你会看到键盘的上方多了一排五颜六色的 “A” 字母。

  • 前 4 个是字体颜色的选择(原本的黑色
  • 后 6 个是状态背景的选择

也就是说,比如你选择了第三个橘色的 “A”,那写出来的字就会变成橘色啦!❁◕ ‿ ◕❁(如上图)

 

initpintu_%e5%89%af%e6%9c%ac

然后只要选择后6个 “A” 的其中一个,就可以尝试到(以上)有不同背景的效果啦!小编就试了星空、青色不规矩条纹(貌似Deepavali庆典颜色)、以及渐变橙色,作为背景!好Special呐!

 

initpintu_1-%e5%89%af%e6%9c%ac

当然还有其他的背景可以尝试!总共有六款可选!

 

目前从Android手机的 FB App 就可以开始试玩了!(记得要确保已经Update至最新版本哦)可惜的是,电脑PC、以及iOS 版的 FB App 暂时还还看不到此功能。快去试玩吧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超Special!Facebook最新更新:写状态Status字体可变橙、青、灰色!还可以换6款背景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 。

facebook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