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上Snapdragon 4XX处理器的Nexus 5X!?LG于韩国发布全新中端手机LG U

0

近日,LG在老家韩国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中低端智能手机LG U。这款手机基本算是此前的Nexus 5X的改款,正面外观几乎完全一致,仅在硬件和配色方面有所不同。

002850f5ynertgnnbp2otm

外观方面,LG U与LG去年为Google代工的Nexus 5X十分相似,特别是前面板部分几乎和Nexus 5X完全撞脸。不过,两者在背面的设计则大相庭径,除了摄像头的位置也有所不同外,LG U也没了Nexus 5X的指纹识别模块。据悉,LG U将配有粉、黑和白三种配色可选,清新的淡粉色相信应该能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。

002850tfytq6z3fw8sw20f

配置方面,该机配备了一块5.2寸的1080P屏幕,Snapdragon 400系列处理器,2GB RAM+32GB ROM(支持扩展),前800万+后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,3000mAh的电池,并运行基于Android 6.0 系统。和清新的外观相比,LG U的硬件配置明显“黯淡”了许多。

 

据悉,LG U在韩国售价为396000韩元(约合RM1,449),目前尚没有在韩国以外的市场推出的计划。不知道LG有没有把这款“低配版”Nexus 5X销至海外的意思呢?

 

不得不说,LG的showgirl真的是一级棒啊~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用上Snapdragon 4XX处理器的Nexus 5X!?LG于韩国发布全新中端手机LG U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YouTube

Source :
LGLG U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