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将当选美国总统!?来问问这位曾准确预测三届美国总统大选的AI吧

0

再过两周,全球瞩目的美国总统大选即将正式拉开帷幕。由于选情特殊,本次总统大选堪称有史以来最惨烈的一次。特朗普(川普)和希拉里,究竟谁将入主白宫成为地球上最有权力的人呢?这“位”曾准确预测此前三届总统大选的AI提前为我们给出了答案。

usa-election_trump-27

这个名为MogIA的AI系统是印度新创公司Genic.ai于2004年所开发。据悉,MogIA是一个随时间流逝不断变聪明的AI。据悉,MogIA的预测原理是通过对Google、Facebook、Twitter和YouTube上收集的2000万个数据点进行分析,从而终结出总统大选的预测结果。

maxresdefault

虽然特朗普在多家媒体的民调中均落后于对手希拉里,不过在曾准确预测此前三次总统大选成绩的MogIA看来,最终入主白宫的人却是特朗普。据悉,特朗普的胜率甚至比2008年时的奥巴马高出了25%!

how-to-weigh-in-on-white-house-aging-initiative_473431244

该公司创始人雷表示,如果特朗普输掉了竞选,那么过去十二年来的参与数据预测系统可能就会面临崩塌。由于MogIA在识别“反话”方面的能力有限,因此可能会误读网络上的舆论。因此,即使有大量网民在特朗普的Twitter账号下互动,也不代表人们就一定会支持他。

 

最后雷还表示,如果能获得更多的数据,MogIA的AI系统水平将能获得更大的提升,甚至还能知道人们都在想什么的程度。川普战希婆,最终入主白宫的究竟是谁呢?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……

 

小编以为,谁能入主白宫,还是得看圣地亚哥最后支持谁啊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谁将当选美国总统!?来问问这位曾准确预测三届美国总统大选的AI吧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YouTube

Source :
AIUSA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