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米4与红米4A亮相 5吋屏幕、高通中阶处理器

0
2016103002473020470 ExtraLargeSize

才刚发表过小米 Note 2 与小米 MIX 两款高阶手机的小米科技即将再推出新机,不过这回是锁定大众族群的红米手机系列。近日,红米 4 与红米 4A 双双出现在中国电信产品资料库上,两款新品内部型号分别为「2016060」与「2016111」,同样搭载 5 吋屏幕、500 万像素前置镜头,以及 1,300 万像素主相机。售价方面,红米 4 为 1,299 人民币(约 RM 810),红米 4A 则是 690 人民币(约RM 429)。

2016103002483003298_extralargesize-640x640

两款红米手机新品虽然同为 5 吋屏幕,支援双卡双待,但规格差异不少,红米 4 採用 Full HD 屏幕解析度、Qualcomm Snapdragon 625 八核心处理器,内建 3GB RAM / 32GB ROM,拥有灰、金、银三色;红米 4A 则是 HD 屏幕解析度、Qualcomm Snapdragon 425 四核心处理器,内建 2GB RAM / 16GB ROM,提供金色与玫瑰金款式。此外,这两款新品均不具备 CA 载波聚合,台湾适用频段 B3 / B7 / B38,台湾上市的可能性并不高。

 

本文来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SogiTW

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,期間歷經網路熱潮,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,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,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,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(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),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