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Galaxy Note 7事件牵连,SAMSUNG中国区高管在订货会上集体下跪道歉!

0

虽然Galaxy Note 7的自燃及爆炸事故早已告一段落,但其后续影响至今仍困扰着SAMSUNG。虽然SAMSUNG在多起事故后将所有Note 7召回的态度值得肯定。但不可否认的是,此事已经对SAMSUNG的品牌影响力造成了很大的打击。在近日SAMSUNG石家庄办事处的金秋订货会上,SAMSUNG中国区的高层管理人员更因此事集体下跪道歉!

20161029_210715_117

从微博网友曹山石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,SAMSUNG中国区众高管在订货会晚宴上集体下跪,场面壮观。另外,身在现场的Note 7爆炸受害者的微博网友不老的老回爆料称,SAMSUNG迫使中国区管理层集体下跪的目的不过是为了让经销商多订货而已。

samsungnote70

事后,网友对此议论纷纷,有人认为SAMSUNG高管下跪是有诚意的道歉举止,也有人认为SAMSUNG要求中国区高管下跪只是为了卖出更多产品。针对此事,你怎么看呢?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因Galaxy Note 7事件牵连,SAMSUNG中国区高管在订货会上集体下跪道歉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