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惧Note 7爆炸门影响,调查显示70%的SAMSUNG手机用户将继续支持SAMSUNG!

1
Samsung Galaxy Note 7 Blue 12

在Galaxy Note 7发布的时候,我们当时都认为它将成为今年最强且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。然而,忽如其来的这一炸却把这个大好机会给“炸”掉了。对于Apple等竞争对手来说,这绝对是一个吸引SAMSUNG用户“叛逃”的大好机会。然而,事实上却并非如此。

galaxy-note-7-review-28

近日,研究机构Baystreet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指出,绝大多数(70%)的SAMSUNG用户仍会继续支持SAMSUNG。不过,由于受Galaxy Note 7“爆炸门”的影响,该机构预测大约会有一半(大约15%)的原Note 7用户跳槽至iPhone阵营。据悉,这些用户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为Apple贡献大约20-30万部的销量。

samsung-930x589

另外,美国运营商Sprint表示,绝大部分的原Note 7用户都选择了Galaxy S7或者Galaxy S7 Edge作为替换机型。不过在SAMSUNG宣布停产Note 7多日后,市面上至今仍然有100多万部Note 7没有收回,看来很多Note 7用户似乎并没有把手机退回去的打算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无惧Note 7爆炸门影响,调查显示70%的SAMSUNG手机用户将继续支持SAMSUNG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1 Comment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