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浓“Mate”味扑面来!华为Mate 9真机完全曝光!

0

随着11月3日的德国柏林发布会临近,有关华为最新旗舰机Mate 9的消息可谓一波又一波。继不久前被曝光的官方渲染图后,现在连Mate 9的真机也出现了!一起来一睹这款商务旗舰的真容吧。

s_df5fccd9a860457a8f81299a57ec2c52

就在刚刚,微博上出现了一组疑似华为Mate 9土豪金色版的真机照片。从外观上来看,Mate 9基本延续了Mate 8的整体设计,并在背部加入了上下排列的双摄像头,摄像头右侧还有一个疑似镭射对焦用的传感器。整体来看,这组照片和此前Kirin 960发布会现场的保密机型以及此前曝光的官方渲染图十分相似,真实性颇高。

mate9

 

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,华为Mate 9将搭载最新的Kirin 960处理器,配备5.9寸的1080P屏幕(曲面屏版的分辨率可能为2K),搭载最高6GB RAM+256GB ROM,内置4000mAh电池,并支持华为超级快充技术。

 

 

好了,该爆料的都爆料了,剩下的就敬请期待华为Mate 9在发布会上的正式亮相吧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浓浓“Mate”味扑面来!华为Mate 9真机完全曝光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