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掉了耳机孔后,接下来是Lightning接口?!传iPhone 8要用USB-C!

0
MacBook Air 12 USB 2

在设备接口上,Apple 今年先是在iPhone 7 上砍掉了3.5mm 的耳机接口,过后在刚发布的全新MacBook Pro 上的磁电接口、SD 卡槽、传统USB 接口也被拿掉了。现在更有外媒报导,传说Apple 要在iPhone 8 上使用USB-C,以代替Lightning 接口。

 

s_a6df234d0737407b86539828de5fbdd6

在去掉传统的耳机接口后,现在的iPhone 7 也只剩下了Lightning 接口,但是据说这也只是暂时的方案,因为有消息称Apple 打算把Lightning 接口也拿掉。

 

s_a1f6ae34aa6d4459bb16f81594cdcb37

iPhone 7 和MacBook Pro 都是Apple 公司的主要产品,但是接口上的不统一却让两者连接起来非常困难,用户们需要一条Lightning 转USB-C 转接头,或是全新的连接新才可。当然这也意味着,需要额外花钱…

 

s_0f2ffdd05fa641bdb467cb98c5930bd9

从Apple 目前的准备来看,或许USB-C 是个不错的选择,因为用户能更轻松的与iPhone 和新MacBook Pro 链接。此外,如果Apple 真用上USB-C,用户也可以不必准备多余的充电器,因为所有设备都可以兼容同一个充电头,而且快充技术也能尽快在iPhone 上普及。

当然,最终Apple 会否这样做都还不肯定,而且明年在iPhone 8 上也有望看到许多的变化,看来iPhone 8 真的是很值得我们好好期待一下呢~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拿掉了耳机孔后,接下来是Lightning接口?!传iPhone 8要用USB-C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