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将于11月3日发布,Huawei Mate 9配置完全曝光:Kirin 960+6GB RAM!

0
s 7986a3b46f6443fdbe78c52bbe9284fd 副本

再过三天,Huawei 就要在德国正式自家的年度旗舰Mate 9,而日前在网上其手机的真机图也被曝光,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已经没什么秘密了。现在有网友,也在网上曝光了这款手机的配置。到底是不是和之前传闻的一样?一起来看看。

 

608e65cfdb4c47a1bec050beabb8621e

虽然说Mate 9 将会在11月3日于德国发布,但是也有消息中国将会在11月9日发布其手机。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,曝光了所谓Huawei Mate 9 的规格参数,而且从图片来看Mate 9 配备了5.9寸的2K 双曲面屏、设有前置指纹识别、搭载Kirin 960 处理器、6GB RAM+256GB ROM存储组合、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+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,并运行Android 7.0

 

mate9-1000x600

除此之外,据悉Mate 9 在快充技术上也会有一定的提升,有消息称会将支持5V/8A 充电输出。

最后,虽然配置与真机照在网上流传了很多,但是最终Huawei 会为我们带来部怎样的Mate 9,而且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双曲面屏版本,以及最重要的售价会是多少,这一切的一切都要等到发布会当天呢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即将于11月3日发布,Huawei Mate 9配置完全曝光:Kirin 960+6GB RAM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 

 

Source :
HuaweiMate 9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